ESG服務方案

台灣社會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,各種高齡議題也油然而生,我們專注在科技與高齡連結的社會議題。科技進步發展趨勢下,較落後的高齡者往往視為被淘汰的一群人。然而,成人教育是一項專業,特別是「高齡者數位課程」!GOGOLife專業講師,讓高齡者有非常棒的課程體驗,使高齡者樂意踴躍參與課程活動。
當不再為分數而學習,進步是快樂的!憑藉我們多年的教學經驗,規劃各種資訊活動或培力課程。由專業培訓、經驗豐富的師資群授課,達到提升數位能力的目的。對應不同的組織需求,分為以下方案。

我們知道個別服務很辛苦,但這是最近的距離。依您個人生活情境,對應各種數位需求,宅配專業老師到府服務。您將擁專屬服務、專屬時間,針對您的數位需求直接解答,這也是效果最佳的服務模式。從教學、問題排除到裝修維護,貼心為您設計。只為一個目的,讓您擁有更美好的生活。

我們發現,您的智慧產品(如:健康手環)或應用程式上架,往往使用成效不如預期,是因為沒有相關配套服務。我們針對單位的特定(客戶)群體,提供專案整合服務。從設計教學內容到實際操作應用,當使用者遇到問題,我們提供解決方案及資訊回饋。與您一起面對這個新的市場、新的服務,讓您的系統得以順利上線,看得到實際結果。

隨著數位時代人工智慧科技來臨,從政府單位、公司到協會組織幹部人員,都有具備數位能力的迫切需求。本方案針對組織特性,規劃最切合組織的培力內容。讓幹部能力再升級,組織效率再提升。

失智症隨著年齡的增加盛行率逐漸提高,65歲以上長者,每增加五歲有盛行率倍增的趨勢,是高齡者非常關注的議題。透過數位科技的應用,融合生活與科技,讓高齡者體驗有趣好玩的預防失能失智活動。

安排互動式課程,從實際操作到實機體驗,讓資訊課程不只是靜態學習,更是多元的體驗活動。除了課堂上的學員互動,課後仍可維持數位人際關係

中高齡就業已是趨勢,資訊科技應用是工作必要技能之一,從辦公應用軟體、雲端辦公到未來的人工智慧工具。提升資訊力也是強化就業力!